Tuesday, April 03, 2012

BOUNCE x YAMAHA BW'S X

這次很榮幸受邀參與YAMAHA 2012 最新款BW'S X的平面廣告繪製設計
今年最新改款的BW'S X擁有最新帥氣的配色
訴求著有別以往野外越野的個性
這次也強調都市叢林中的越野優游特性
所以都市叢林中最重要的塗鴉元素當然是絕對少不了的!!
也是這次合作我所負責的任務 :)
這次設計的重點為BW'S 的X字樣LOGO為主要中心
還有呈現出都市感與速度空氣的流動
BW'S穿梭都市所留下的胎痕
整張平面廣告就像是這台BW'S到處穿梭所留下來的不只是胎痕
就連牆上都留下了屬於YAMAHA BW'S X的主要精神與視覺藝術
為了呈現出有別於電腦平面繪圖所表現不出來的真實塗鴉繪畫質感
將塗鴉繪畫藝術的精神、質感與感情表現出來與這次的廣告做結合
所以這次特別的是我每畫一個層次接段就將牆面拉進攝影棚拍攝
就像是電腦繪圖分出圖層.將每個階段拍攝下來以便後期進電腦製作
這次的另一項任務就是這次的重點廣告標語
"SHOW出熱血本色"
為了統一整體風格我也為這次的標語做了標準字設計
最後將所有元素結合後就是現在的成品了!!
看到最後完成的畫面.真的讓我很滿意也很開心
又是一次難得寶貴的合作經驗!! 哈哈
就連我都想要換一台YAMAHA BW'S X來騎!!!XD


-BOUN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