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BOUNCE & TMNT Leonardo



我與我童年的夢想!!
終於得到當年最喜歡的忍者龜真人電影版電影道具了!!!!拿到的當下好激動也好感動!!
小時候每天眼睛綁眼袋身上綁枕頭,就是想像電影一樣扮演我的英雄。
當我拿到他的當下我看著他,我竟然感受到小時候的那份天真與感動,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收藏這些道具與玩具,因為他們讓我回憶起當初童年的天真與感動,這是多麼的珍貴也是我最不想失去的。
也就是他們讓我保有幼稚天真的心,讓我不在這現實社會中被吞食與同化,
就這樣一天天老去,我!不!要!



-BOUN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