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BOUNCE!! Moët & Chandon LIVE PAINTING

Moët & Chandon系列時尚派對已於四月六日晚間圓滿成功,
Dazzling Champagne and Dinning Bar舉辦的塗鴉派對為四月份的系列時尚派對揭開序幕,
席間除了時尚名媛楊秀蓉(Janet)外,其名媛好友孫瑩瑩、陳星伊、Mier、王曉萍及其老公阿丹、名模王麗雅、房思瑜、知名藝人Vaness也都出席、一同體驗Moët & Chandon Rosé Impérial獨樹一格、令人沈醉的性感風味,也很榮幸以塗鴉藝術家的身份出席受邀於現場作LIVE PAINTING的表演.
這次由於室內的時尚派對作表演不適合使用噴漆作表演
所以我使用壓克力顏料作為這次主要表現的素材.
比較困難的是牆面為大圖輸出沒有毛細孔...
光線也非常昏暗...好在我是塗鴉出身..對黑暗有免疫力 哈哈
再加上表演時間只有15分鐘.....
所以我邊畫邊抓現場的感覺將最適合的表現風格揣摩出來
最後我以厚圖法將顏料不斷的堆疊上去完全不等乾
最後的效果真的讓我很滿意.色彩與肌理都很有感覺~ 哈哈

最後這些名媛.名模.藝人.的手都沾滿的BOUNCE的彩色顏料哈哈哈
因為都沒乾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