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BOUNCE!! 網路遊戲宣傳主視覺~初體驗!!

有一天突然接到遊戲公司來電邀請我為他們的網路遊戲繪製宣傳物的主視覺插畫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因為先前都還沒有接觸過相關網路遊戲的合作所以難免緊張~呵呵

這次的合作主題是一款網路競速空戰遊戲
其實遊戲的架構都已完成了.遊戲的美術也都早已設定好了
所以我只要照著他們的元素作發揮運用就好
這次遊戲公司也給我很大的空間用我的方式詮釋這款遊戲
但我考量到網路遊戲市場還有他們原先的遊戲風格
所以我並沒有將它整體風格味道做很大的改變
擔心讓消費者覺得包裝與內容不符所以就比較保守一些XD

這次真的是個不錯又難得的經驗~!!
也很希望未來有機會與遊戲真正的合作.
將我的創作風格與人物進入融入遊戲中
讓大家更能感受與體驗BOUNCE!!的威力~哈哈

-BOUN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