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BOUNCE!!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高感講堂and 2COLORS LIVE PAINTING SHOW

這次真的很開心受到高雄設計師節邀請於駁二藝術特區高感講堂做講座
還有2COLORS street art wear邀請我做現場的 LIVE PAINTING表演.
讓我又有機會再次下高雄感受高雄熱情的天氣與人文 :)
一到高雄就馬上趕到駁二藝術特區做 LIVE PAINTING表演.
天氣真的很好~!!台北如此的寒冷但是高雄的陽光非常炙熱!!
感謝特地前來的朋友與小粉絲們 :)表演現場很多人圍觀!!
最後終於完成啦~!!這次的表演完全沒事先畫草稿.
因為最近真的很忙碌.時間來不及.....
但是這次的創作主題對我來說非常貼切
也因為最近真的非常忙碌而導致我的免疫力失調
引起牙根部牙骨蜂窩性組織炎發作.
其實表演當天一早我真的痛到快死掉跑去醫院打了兩針消炎針
就趕到高雄做表演.

所以這次我將畫面切做兩半
左邊的畫面為BOUNCE!!活潑努力開心的外表
而右邊的畫面就是我當下身體的狀況與心情透視圖
病痛被細菌感染不屈服的態度!!!

緊接著就是我這次下高雄的第二項任務
高雄設計師節高感講堂的講座
能有這機會跟大家分享我創作的歷程與想法
真的非常開心~!!
忙碌迅速抱著病痛趕場的兩天
就這樣順利的結束了~!!
真的很開心.也真的不想這麼快回台北><
最後還要再次感謝特地前來參與活動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我會努力下去的~!!

Keep BOUNCING!!

-BOUN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