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2011 X'MAS BOUNCE!!

X'MAS~!! BOUNCE!! 

寒流來.天氣冷.雨下個不停.
在宛如瀑布水流不停的牆面做畫真的有難度.

牆上的雨水不斷的沖刷掉我所噴上去的顏色

但我覺得這是個非常難得的機會
環境對於我來說是創作最重要的一環
我一直都相信環境會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用身體感受牆面.空氣.濕度.溫度.氣味.
這次我邊畫邊與牆面上的雨水互動
也因為這樣我利用雨水沖刷的效果
慢慢的將畫面堆積起來.也保留了它獨特的質感
雖然只是一個簡單慶祝聖誕節的主題
但是這是做出來的畫面.層次.質感卻是有別以往
每個區塊單獨看起來都可以讓人慢慢的品味

當然也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到景美橋下的河濱公園
現場來品味這件為聖誕節創作的小品
現場的效果絕對會與在螢幕上看好上好幾倍.哈哈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啦~:)

-BOUN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