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Noisy BOUNCE!!! in Kaohsiung City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這次很開心受高雄文化局駁二藝術特區之邀
參與他們這次第五屆的大公仔創作
當然啦~為了這兩隻巨型立體造型的塗裝創作.
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因為它不是個平面創作.他傭有很多的細節與角度
合計總共待在高雄的時間也快兩個禮拜了 哈哈
真的快變高雄人了.不過在外地生活真的很不錯
但是缺點很燒錢......

這次要為他們原有的大型立體公仔作創作
而這兩尊造型一尊是工人.一尊是漁婦.代表高雄的人文文化
了解了這兩尊大公仔的含意後我開始思考我接下來的創作.

音樂為人類最重要的一個生活文化藝術
與視覺藝術相同的重要,不管是哪個國家哪種文化,都傭有屬於自己的音樂。
當然我們台灣的漁婦與工人在當年或現在努力為生活打拼的同時。
都傭有屬於自己的歌謠,不管工作再累生活在艱難,口中哼著自己喜愛的歌謠,
就宛如擁有了勇氣與力量繼續的努力不懈工作下去。
就是這股力量。

所以這次的創作我以我最原本的創作精神作出發
感受最原本的力量,以我這個世代的視覺藝術與音樂作出發與構思
將我的原創角色故事套用到其中
並且告訴大家勇敢追逐夢想,不放棄,堅持我BOUNCE的精神。

Let’s BOUNCE!!

大家勇敢的跟著音樂跳躍!!像自己的夢想跳躍!!

-BOUN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