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7, 2011

BOUNCE Hell in CATV


這次受邀CATV網路蘋台專訪
一到現場就先著手開工創作位於地下室牆面的拍攝
面對著陰暗潮濕的地下室牆面
我感受現場給我的感覺.牆面給我的感覺
這牆面有斑駁.潮濕.壁癌.還帶點莫名的陰森感
牆面上面點點滴滴時間留下來的質感很特別
所以我打算保留他

這次的構思不再像是以往.要如何在牆面上加上我的創作巧思
而是這斑駁的牆面後面往後退一層是什麼樣的世界
剛好最近又是農曆七月鬼月
所以我就幻想像是好來烏鬼片一樣
地下室總有給人無限的想像空間與恐懼
牆面破裂.地獄來的BOUNCE就出現在眼前
冒出地獄的火焰光芒.
火焰中出現五茫星的符號.與BOUNCE的口號
來自地獄的聲音
仔細聆聽吧~!!!!


-BOUN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