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Bowers & Wilkins 『Soundscape 聲景特展』

Enjoy the night,Bounce your style

身為塗鴉藝術家的我,夜深人靜的城市就是我的畫布,在每一個晚上,我將每件有趣’調皮又動人的創作一一佈置在我所居住的這個城市裡,並且用我的方式在這城市說故事。

塗鴉創作的當下,全身的感官變得如此敏感敏銳,環境空間的聲音’濕度‘味道都是如此的刻骨銘心,就連心跳聲都如此清楚,用身體感受環境並在每個街角牆面上作畫。
耳朵無時無刻得注意身邊環境的各種聲音,因為它是我背後的眼睛,
但夜路走多了還是會遇到鬼,被警察發現了!!!
馬上拔腿就跑!!深夜的下半章節追逐戰就這樣開始。

誠品信義店6F展演廳的『Soundscape 聲景特展』
昨天順利開展摟!! 今天大家有空可以過去找我的聲音!! 
仔細聆聽屬於我當初接頭創作的感觸與聲音,閉上眼睛跟著我一起在街頭創作吧!!

-BOUNCE-

No comments: